旅客朋友们
!!请注意啦!!
6月22日起!南昌机场T2航站楼4号门由“出口”调整为“出入口”啦!
为优化出行体验、缓解客流高峰压力,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对2号航站楼(T2)出发层电子门通行方式作出调整,新增4号门“入口”,由原来的“2号门进、4号门出”改为“2号门与4号门都能进,4号门出”,进一步提升了通行效率与便利性。

调整后怎么走?
原入口(2号门):照常开放,入口功能不变。

新增入口(4号门):既能进入航站楼,也能作为出口,一个门解决进出需求。

(来源:江西机场微信公众号)
编辑:毕典夫
责编:肖文翔
审核:许钦